品牌故事

『森田藥粧』-追求最安全的美麗

 

不說很多人都不知道,「森田藥粧」源自於台灣1935年創立,過往以自製木屐的銷售為主,兼賣日常雜貨。經過多代創辦者--周氏家族的接手及創建,森田由小鋪擴展成店面的「森田百貨行」,同時為了企業的傳承,周氏家族將成員之一的周俊旭先生送往日本移民,期望學習日本企業管理理念及嚴謹的商品品質精神。

本頁圖片/檔案 - Group Product Shot-新版波浪系列

從日本回來後,周俊旭醫師除了在醫院擔任醫職外,亦負起研發美容保養品的任務,在考察日本市場後發現「面膜」形態的保養品正在興起,於是周俊旭醫師著手研發台灣製造的「面膜」,經過半年的配方改良及測試,推出了多款價格平實但品質優良的面膜,立刻在台灣創下佳績。其後,周俊旭醫師以豐富經驗開發醫學概念的醫美保養品。研發團隊也加入了更多醫學專家及藥學專家,並與台灣「大葉大學」及「森田美醫診所」共同開發,以強化商品的專業度及安全性。於2012 年,森田藥粧正式進駐香港,為配合香港的氣候,台灣研發部致力改良及研發更多超卓的面膜產品,以照顧香港市民皮膚的不同需要。

 

 

Self Photos / Files - 擷取2其中,森田藥粧的皇牌玻尿酸補濕面膜,更獲頒發多個獎狀及認可。在短短數年間,銷量屢創佳績。香港森田藥粧秉承「價格平實,品質優異」的目標,將來會繼續在香港市場開拓多元化的產品。除了在台灣及香港致力經營以外,「森田藥粧」逐步將產品銷售點拓展至海外,包括內地、星加坡、柬埔寨等亞洲據點,近年更發展到澳洲及美國。『森田藥粧』開始於台灣,發亮於亞洲,80年來『森田藥粧』秉持著誠信、實在的『彰化老街精神』經營品牌,並以開發『最專業最安全的醫美級國民保養品』為企業理念,期望每一位消費者可以因為『森田藥粧』而更有自信更美麗。